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 (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各会计师事务所、各注册会计师: 

  为进一步规范注册会计师转所工作,实现注册会计师正常、合理流动,维护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合法权益,结合工作实际,我们对现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苏会协〔201922号)进行了修订完善,起草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内容对照表及起草说明。如有具体意见,请于612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本形式反馈省注协注册科。 

  联系人:臧慧、张倩;电话:025-8363393483633935 

  电子邮箱:jszc@cicpa.org.cn  

  通讯地址:南京市山西路43704室,210009 

    

  附件:

     1.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 

    2.《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修订内容对照表 

    3.关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转所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