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批准高媛等160位申请人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高媛等160位申请人: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会协〔2009〕51号)规定,经研究,决定批准你们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点击江苏注协官网首页“网上办事”模块中的“中注协行业管理系统”,或者直接访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管理信息系统”(https://cmis.cicpa.org.cn/),登录后完善个人信息并下载非执业电子会员证。具体详见江苏注协官网“下载专区”模块中的《非执业会员下载电子会员证操作手册》。  

  非执业会员需在每年12月31日前完成不得少于40个学时的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当年7月1日之后新入会的非执业会员当年学时不得少于20个学时),可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在“公众服务”模块中的“继续教育在线”栏目学习。 

    

  附件: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人员申请非执业会员名单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