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召开第二届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压实行业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8月9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召开了第二届十五次党委会会议。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主持会议,协会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六个申报先进行业党组织的设区市行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研究2021-2022年度先进行业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名单,讨论了《关于加强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年以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成立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基本情况,讨论了2022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所属党组织党员发展等一系列事宜。 

  李载林在听取了六个设区市行业党组织书记述职发言后,要求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行业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三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行业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