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转制成功
发布时间:2022-04-20

  2022年3月17日,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苏港所)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领取了新的特殊普通合伙营业执照,413日经江苏省财政厅批准,换发了“特殊普通合伙”执业批准证书,标志着由“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形式成功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苏港所成为我省第四家本土特殊普通合伙所,也是我省自2014年以来设立的首家特殊普通合伙所。 

  苏港所转制是主动适应执业环境变化和行业变革的积极响应,展示了事务所提升服务质量的决心和信心,也是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落实国办发30号文件和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成功实践案例。首席合伙人王胜浩表示,苏港所转制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对该所17年执业经历的认可,也承载着行业对该所未来发展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转制后的苏港所,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国家和行业发展步伐,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建设和诚信建设”主题主线,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先,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做强做优做精做专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业务范围从传统的审计鉴证职能向提供增信增值服务拓展,着力提升高端化、专业化、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事务所发展能级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