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情寄教育 推动“圆梦”——“天衡圆梦基金”持续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5月26日,儿童节前夕,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徐州分所 “天衡圆梦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在该所举行。天衡徐州分所党支部书记张书义同志主持仪式,新沂市瓦窑镇双庙小学校领导、天衡徐州分所总经理张雷同志出席会议。 

  活动仪式上,张书义书记深情回顾了天衡徐州分所十余年来的助学共建历程,充分阐释设立“天衡圆梦基金”在引领全行业人士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意义。他号召以党史智慧指导工作,不忘初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张书义书记回顾了前期结对帮扶双庙小学学生赵雪检等同学的若干场景,委托校领导向现在结对资助的苏语涵同学带去他个人的本期资助款。 

  天衡徐州分所总经理张雷表示,将带领天衡专业团队坚持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价值取向,坚持助学初心,巩固深厚情谊,与学校相互沟通,共同进步并通过校领导双庙小学500多位师生表达诚挚问候。 

  双庙小学王校长介绍了天衡圆梦基金在双庙小学发挥的激励作用,以及对当地教育届和学生家长等产生的积极影响等。希望继续密切与天衡徐州分所之间的共建关系,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贡献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