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盐城注协组织开展行业“六一”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我们温情呵护,孤残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6月1日下午,盐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唐康等一行9人专程走访盐城市儿童福利院,向在院的孤残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护理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为纵深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的指导下,结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我为行业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关要求,今年初,盐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组织开展“关爱系列行动”,在全市行业募集善款9万元,用于帮助孤残儿童、家庭经济条件薄弱的学生、孤寡老人等特殊社会群体解决生活难题。“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福利院儿童是“关爱系列行动”的首站,接下来市注协党委还将开展金秋助学行动、重阳尊老行动等,为社会奉献一份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