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注协落实关爱计划 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1年起,为进一步健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风险防范体系,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安全感,省注协开展富有江苏特色的行业关爱计划,切实保障行业机构执业和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减轻会计师事务所负担、普惠行业从业人员。 

  大额投保,多重补贴,较高保额,宽松的投保要求,该项专门定制的行业关爱计划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常州地区会计师事务所的一致认可,行业从业人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2021年常州共有48家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的772人参加投保关爱计划,其中32家会计师事务所共646人参与。2022年常州共有47家机构,730人投保,其中35家会计师事务所共617人参保。今年常州市已出现3起关爱计划理赔案例,其中2起迅速获得了理赔另外一起正在协调处理中特别收到了常州君正所寄来的感谢信。行业的关爱温暖了大家的心,为行业的发展、个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