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镇江注会行业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员活动暨青年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行业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9月21日,镇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开展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员活动暨青年分享会,行业4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为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行业团员青年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各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拓展体验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有效沟通、组织领导重要意义。拓展项目后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经验分享会拉开帷幕。三位年轻注册会计师分享了CPA考试备考经验和审计助理从业经验。通过他们成功经验的分享,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融入行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行业团委多措并举,引导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积极投身工作一线,勇于开拓创新,铭记党的关怀,向榜样学习,充分展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员青年的朝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