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市注协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31家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统战人士、团员青年等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在行业掀起学习热潮。 

  常州市注协党委和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财政事业大楼17楼联合举办了集中收看活动,各事务所党支部在所在单位同步组织了收听收看。收看活动结束后,事务所党支部还组织了专题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讲打算。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行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报告精神与行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大会讲话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推进全市“532”发展战略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