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苏亚金诚常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员、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28日,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党支部书记荣幸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团员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德标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等方面作了解读为事务所全体党员、团员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真正学懂、弄通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供了指导。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团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5位青年同志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荣幸华同志对青年党团员代表学习交流发言作了点评:青年员工生逢其时,在审计领域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支部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求全体党员、团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奋力谱写全市审计行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