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宿迁市注协举办注册会计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提高注册会计师业务素质,拓宽会计师事务所业务领域,加强会计师事务所服务地方经济能力,11月9日,宿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注册会计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活动邀请到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律师何成实和港交所环球上市服务部副总裁姜嘉莉现场授课。何成实围绕企业IPO股改涉税问题等进行现场辅导,对企业自查补税注意要点等进行案例分析,提炼企业涉税工作重点,指导企业强化税务管理。姜嘉莉就企业赴港上市作专题辅导,分享了内地企业香港上市经验、香港证券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内地企业如何善用香港的税务营商优势开辟全球新商机 

  今年是宿迁市财政局“会计基础提升”年,宿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走在前列、争当表率,大力推进注会行业人才培养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