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淮安市注会行业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淮安市注会行业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行业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魏刚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一份中国共产党人硕果累累的答卷书,是指引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教科书,是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 

  党总支书记蒋连阳以《深刻认识二十大重要意义》为题,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认真研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