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宿迁市注协传达学习省注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31

  318日,宿迁市注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宿迁市二级巡视员、协会会长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跃主持会议,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跃通报了江苏省注协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概况和主要成绩,传达了大会的相关要求和行业发展工作建议,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乐夫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大会擘画蓝图、凝聚人心,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行业从业人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叶锋在听取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汇报后,就全市注会行业贯彻落实省注协六代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协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注协六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宿迁行业实际,不折不扣将省注协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争先创优精神深入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行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