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市注协团委赴雷锋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推动全市行业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努力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近日,常州注协团委赴雷锋广场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中,来自苏亚金诚、汇丰、国瑞、金鼎、嘉浩事务所团员青年共计发放宣传册、环保袋等爱心礼物500余份。 

  活动现场,行业团员青年身穿红色志愿服,在雷锋广场为过往市民提供政策法规、考试报名、交通出行、心理援助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宣讲,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 

  近年来,常州市注协团委在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不断延伸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推动行业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运行,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敢拼搏、勇奉献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努力行业志愿服务品牌成为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