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市财政局调研注册会计师行业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日,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李涛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就行业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徐莹等陪同调研,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谢忠秋,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秀丽等参加座谈调研。 

  李涛一行以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注册会计师行业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年来“协会+事务所+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行业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搭建平台,实现院校和事务所联动,选拔一批行业人才留在常州,服务常州经济发展。 

  2023年项目启动之际,双方就课程设计、经费使用、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交流,确立事务所和学生双向选择机制,深入研判小规模事务所在人才招引中面临的实际困境。李涛强调,协会、事务所、院校相互赋能,携手共进,深挖三方联动机制内在潜能,凝练项目特色和优势。协会要积极协调解决人才培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展现行业担当、贡献行业智慧。谢忠秋出,要立足提炼品牌、追求品质、彰显品味的目标定位,不断提升行业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的感染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