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连云港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展“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连云港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5月20日这一满怀爱意的日子阳光语训活动中心陇海步行中街开展“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2023全国助残日活动。 

  清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阳光语训活动中心一对一结对牵着孩子们的手将孩子们带往位于陇海步行中街文艺演出舞台会场,一路上大手牵着小手,孩子们洋溢的笑容沐着朝阳是那么的温暖人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协助特教老师带领孩子走出校园配合协助阳光语训活动中心聋哑儿童进行文艺演出,做好维持现场秩序、舞台道具整理、现场宣传等工作。活动全程志愿者们在照看好聋哑儿童的同时积极与聋哑儿童交流互动,帮助聋哑儿童更好地与他人接触,打开心扉 

  此次活动让聋哑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人间的真情走近社会,接触外界帮助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更是在陪伴孩子们并与其一同欢声笑语的同时放松了身心,收获了欢乐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积极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