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获评市级机关第五批“特色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22

  日,常州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市级机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十佳”和“优秀”重点项目、第三批“单位品牌”、第五批“特色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及机关纪委重点工作项目优秀品牌。常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市级机关第五批“特色支部”称号。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233月,在原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基础上成立。一年来,中心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财政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创促建,边建边创,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实施协会党委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中心特色支部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落地三位一体推进。在2023年“七一”前,支部成立短短3个多月时间后,成功提炼行业“秤星”党建品牌、支部“衡星”工作品牌,及行业“秤新”统战品牌其中支部“衡星”工作法,通过衡星尚-擦亮“星”品牌,提升党建组织力;衡星站-打造“星”阵地,提升党建覆盖力;衡星锐-凝聚“星”力量,展现党建影响力;衡星潮-激发“星”活力,彰显党建引领力;衡星-提供“星”服务,发挥党建作用力,全面引领中心业务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深度融合。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品牌牵引”行动,着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