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泰州市注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18日下午,泰州市注协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召开泰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注协党委书记、会长谢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话会上,全市行业2023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新转正党员逐一汇报表示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谢成建向新发展党员颁发党章、党员徽章,勉励大家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表现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检验。谈话结束后,新发展党员面朝鲜艳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入党宣誓。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详细述职,其余12位党支部书记向会议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谢成建指出,全市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奋力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谢成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必须切实担负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深一度推动支部建设标准高一筹推动跟进督促检查严一格推动特色亮点谋划进一步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市会计师事务所组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意见会议强调,全市行业要坚持“党建带群建,聚力促发展”,以组建会计师事务所青年工作委员会为契机,推动构建“共青团+青工委”的新型行业团青工作体系和组织网络,团结带领全市行业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市注协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市行业2023年新发展党员、新转正党员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