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知重负重再出发 唯实唯勤勇担当——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3月29日上午,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会长秘书长丁庆波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110余名会议代表参加会议。 

  丁庆波代表省注协秘书处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泰州注册会计师行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牢记使命担当,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与时俱进推动行业治理,在服务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泰州财政改革发展中作出行业应有的专业贡献。 

  曹戎健代表泰州市民政局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牢牢把握办会宗旨和办会方向,将加强行业党建与强化行业自律、提升执业水平、深化诚信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公信力高、影响力大、贡献力强的先进社会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泰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