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镇江注协召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更好的贯彻中注协七代会、省注协六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全行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迈向新征程近日,镇江注协召开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龙若兮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市注协会长张跃明到会讲话,市注协第五届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会上,对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镇江分所、句容永恒嘉诚会计师事务所、江苏仁和永信会计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镇江分所、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镇江分所等5家先进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表彰。4位理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行业目前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谈看法、提建议、议举措。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张跃明充分肯定了行业目前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行业面临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引领政治方向,持续服务经济大局;二是以诚信指引行业发展,持续优化行业环境;三是以人才筑牢发展基石,持续打造竞争优势;四是以服务凝聚行业力量,持续提升行业形象。希望全行业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续写行业发展新辉煌,为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时代答卷贡献专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