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携手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11
  近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收到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对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合伙人吴炳洋同志的感谢信。
  来信充分肯定吴炳洋同志在2021年自觉投身全省统一战线事业,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协商监督、疫情防控,服务社会实践、献策发展之言、笃行惠民之事,积极助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工作,体现了我省行业代表人士较高的政治站位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奋进新征程,需要我们携手同行,建功新时代,更需要我们勠力同心。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希望全省行业从业人员与党同心、爱国爱民、敬业奉献,把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之中,把激情汇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之中,把干劲投入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中,秉持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