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省注协、省评协党委联合开展行业巾帼 “会工作 会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3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注协党委和省评协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行业巾帼“会工作 会生活”主题活动,引领行业巾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追求卓越、铸造品牌”。行业内近30名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女合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多项国际摄影金牌获得者刘方老师为大家讲授摄影知识。刘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多年积累的优秀摄影作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构图、角度、调光、配色以及画面抓拍时的注意事项,并针对摄影中实际操作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讲座结束后,摄影师为每位女合伙人化妆拍摄了一套个人形象照,充分展示女合伙人的精英气质和女性魅力。 

  本次活动让行业女合伙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学习了摄影知识和技巧,还增进了各执业机构间的交流,增强了行业凝聚力,推动行业巾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