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关于征求《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江苏省注册会计师 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苏会协〔2022〕19号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适应行业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和行业继续教育的新形势,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制度》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制度》精神,结合我省行业实际,经过调研整理、修改讨论征求部分专家意见等环节,形成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组织本地区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和非执业会员认真研究,收集梳理相关意见或建议,并于2022415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省注协考培科。 

  联系人:秦艳、钟红超 

  联系电话:(02583633930,(02583633932 

  电子邮箱:jspx@cicpa.org.cn 

    

   附件:

    1.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