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关于推选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苏会协〔2022〕110号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或管理中心),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经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批准,省注协拟于今年12月在南京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将总结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规划和部署行业的未来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是一次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省注册会计师事业发展的重要会议。 

  做好大会代表和理事、监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推选出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代表和理事、监事候选人,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前提条件。根据《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我会起草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以下统称“《产生办法》”),并经第五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设区市注协(或管理中心)按照《产生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以及《代表和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附件3)中分配的名额,推选出符合要求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二、请各设区市注协(或管理中心)于2022年10月20日前完成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同时向省注协报送以下书面材料: 

  1.关于推选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报告; 

  2.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附件4); 

  3.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附件5); 

  4.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附件6)。 

  在报送书面材料的同时,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至省注协指定邮箱jszc@cicpa.org.cn 。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附件7)要求填写材料,电子版内容应当与书面材料保持一致。 

  三、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按照《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于2022年10月18日前完成代表推选工作,报送如下材料: 

  1.关于推选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报告; 

  2.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附件4)。 

  四、省直会计师事务所理事候选人由省注协在省直会员代表中推荐产生。 

  五、监事候选人由省注协在全省会员代表中推荐产生。 

  六、在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推选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省注协注册科联系。 

  联系人:臧慧;电话:025-83633934; 

  电子邮箱:jszc@cicpa.org.cn  

  通讯地址:南京市山西路43号704室,210009 

    

  附件:

    1.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2.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 

  3.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4.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一览表 

  5.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 

  6.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 

  7.填表说明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