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全省行业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热潮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和谐盛世迎盛会,干部员工齐瞩目。中兴华总裁、江苏分所所长乔久华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各部门业务骨干180余人在事务所会议培训中心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各部门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分别采取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做强做优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动力,积极打造“执业理念先进、执业行为规范、执业质量过硬、执业效果良好、团队素质提高、客户满意度更高”为基本内涵的诚信品牌,为建设“南京有优势、江苏有影响、全国有特色”的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品牌而不懈努力! 

  中兴华江苏分所党委切实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精心准备,提前组织发动,确保了全所党员干部员工第一时间领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事务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紫明表示,将以更快一步的行动、更深一层的认识,坚决、有力、快速地组织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党委把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   

  聆听报告时,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记录,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举国瞩目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谋划未来的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牢记大会主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于自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足本职、不负使命、凝心聚力共同为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团员青年等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一员,在今后更长一段时间里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专业力量。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 

  在容诚所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容诚南京分所在当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容诚南京分所负责人涂振连、容诚管委会委员沈在斌和事务所党员们一同观看了大会。部分同事因在项目现场未能赶回办公室,在项目现场也同步观看了大会。 

  观看直播后,大家备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各项工作卓越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硕果累累、成绩斐然,让大家备感自豪;报告中对未来工作的谋划,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容诚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专业力量。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现场集中收看的全体人员着装庄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大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直播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对于“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更快,更好,更安全的发展”等新提法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畅谈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畅想二十大报告擘画的中国未来发展的繁荣景象,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持操守,服务社会守正创新,用专业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