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丁庆波受邀出席并见证南京审计大学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18日,天健与南京审计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天健奖(助)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敏达学报厅隆重举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丁庆波、考试培训钟红超邀出席并见证仪式。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副校长李乾文、陈骏、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院长许汉友、副院长叶邦银、吴青川、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勇、校财务处处长魏东胜、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天健首席合伙人胡少先、江苏分所总经理陈长元、副总经理陈振伟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伊始,董必荣代表南京审计大学致辞,他对天健持续不断支持南审教育事业的公益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次升级,有利于双方强化人才培养深度、拓展智库研究广度、提升服务社会高度。 

  丁庆波在致辞中赞扬天健与南审在各自的领域为中国审计事业做出贡献取得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天健与南审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对天健重视人才培养,奖励资助南审优秀学子的义举表示感谢,对获得天健奖学金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强调指出,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省注协将持续推进协会、会计事务所与高校共建实践型教学基地,共同促进注册会计师后备人才质量的提升。 

 

 

 

  随后,胡少先和董必荣分别代表天健和南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长元和李乾文分别代表天健和南审续签天健奖学金协议,陈长元代表天健接受了南审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参会嘉宾们分别为获得天健奖(助)学金、奖教金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颁奖见证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与颁奖典礼结束后,胡少先以《鹰击天风壮 鹏飞海浪春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主题主线”批示十周年》为题,给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场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精彩思政学术讲座。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主持讲座,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对讲座作了点评。 

  据悉,天健自2017年在南审设立奖(助)学金,过去的五年共奖(助)180余名会计、审计专业的品学兼优、自强不息南审学子。本次受益天健奖(助)学金的还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审计方向)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