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3-01-20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春季将至,省注协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会长、秘书长丁庆波一行组成慰问组,深入南京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探访行业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行业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丁庆波发生重大变故的事务所员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况,认真倾听他们心声,并为他们送上行业关爱基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组深入仍然在岗的党员所在会计师事务所,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行业工作关心和支持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有44年党龄的江苏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正荣表示,他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事务所发展中,突出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事务所成长同频共振,为助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感谢与感恩化成行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行稳致远、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