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省注协第六届理事会人才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2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人才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注协会长李载林秘书长丁庆波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丁庆波代表协会秘书处向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全省行业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省注协六代会精神,讨论了委员会的工作规则和细则,2023年人才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和相关事项进行研究商议。 

  新一届人才委员会表示,全体委员要发扬上届委员会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委员会的工作任务 

  李载林对人才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履行职责,按照“全生命周期”理论运用闭环管理、精准施策思维,扎实做好行业人才“选、用、管、育、留”工作,营造育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更好地发挥行业专家的作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